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ppo A77s在推出之前在极客班奇上市

Oppo习惯于像没有明天一样生产A系列中程车,该系列的下一部分将是A77,有传言说它应该很快在印度推出。几天前在泄漏的渲染中可以看到它,当时它的很多规格也被淘汰了。

现在,看起来拥有原型的人决定让它运行Geekbench,你可以想象随之而来的事情 - 在基准测试的数据库中有一个运行记录,并且像往常一样,它揭示了(或者更确切地说,在这种情况下,确认)几个规格。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人读过我们之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文章,事实证明,Oppo A77s将由骁龙680 SoC供电。它将配备8GB的RAM,并将启动Android 12,毫无疑问,顶部是ColorOS 12.1。

它在极客本奇5中获得了380个单核得分和1,657多核得分。根据上述规格泄漏,Oppo A77s具有6.56英寸HD + LCD触摸屏,50 MP主后置摄像头与2 MP深度传感器配对,8 MP自拍鲷鱼,128GB存储空间以及支持33W快速充电的5,000 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