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CIVI 2设计细节与配置在发布前透露

小米正准备于9 月 27 日在中国推出 CIVI 2 。也有传言称,该设备稍后将以不同的名称进入全球市场。

该品牌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许多细节,如摄像头传感器、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现在,该品牌的新预告片已经确认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该品牌已确认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7 Gen 1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是 Snapdragon 778G 等 Snapdragon 700 系列芯片组的继承者,并且由于采用了三星 4nm 工艺,因此在效率和性能方面有许多改进。

该品牌还确认,该设备将由表面积为 2387 平方毫米的新型定制不锈钢 VC 液体冷却单元冷却。据说散热能力比去年的小米CIVI提升了200%。搭配更强大的芯片,该设备可能会在游戏等任务中提供更好的持续性能。

小米还嘲笑该设备将首次推出四种颜色选项,并且一段视频显示“冰蓝色”颜色变体将在背面板上采用流行的闪光设计。我们可以假设闪光设计也将出现在粉红色和黑色选项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