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12T与12T Pro 5G即将推出 关键细节透露

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5G 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表以及一系列其他关键细节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小米即将推出其 12T 系列的新智能手机。但是,关于小米 12T 系列的发布日期的细节仍然很少。在缺乏官方确认的情况下,谣言工厂如火如荼。

因此,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小米 12T 系列的重要信息。最新消息来自推销员 Paras Guglani。可靠的泄密者已向 PriceBaba 证实,小米 12T 5G 和小米 12T Pro 5G 智能手机即将上市。回顾一下,上个月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中发现了 12T Pro,暗示它即将到来。

小米12T、小米12T Pro 5G发布时间表

据PriceBaba报道,小米12T系列智能手机将于9月上市。此外,该报告还透露了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机型的颜色选项和存储配置。上个月,12T 系列在马来西亚推出之前就获得了SIRIM 认证。此外,据报道该系列将在印度和无数其他亚洲国家推出。

Pro 型号将是更优质的产品,它将提供两种存储配置。基本型号将提供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同样,高端版本将配备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值得注意的是,12T Pro 5G 将提供透明蓝、月球银和宇宙黑三种颜色选择。现在,香草小米 12T 机型也将有两种存储选项。

预期规格和价格

基本型号将提供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或者,您可以选择具有 256GB 板载存储的高端型号。此外,这款手机将提供与 Pro 型号相同的透明蓝、月球银和宇宙黑颜色。过去的泄漏声称 12T Pro 5G 将是 Redmi K50 Ultra 的重新标记版本,但它将容纳一个 200MP 主传感器。

小米最终可能会使用与 Moto X30 Pro 相同的三星 HP1 200MP 传感器。此外,12T Pro 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8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但是,12T 5G 将在背面获得 108MP 主传感器、8MP 超宽传感器和 2MP 宏传感器。两款 12T 系列手机都将使用 5000mAh 的电池来抽取果汁。

不过,12T Pro 5G 将支持更快的 120W 快充。另一方面,12T 5G 将获得 67W 快速充电支持。此外,12T Pro 将在引擎盖下安装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SoC。12T 5G 将配备 Dimensity 8100 Ultra 芯片组。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1,220 x 2,712 像素。

现在,据报道,香草 12T 5G 的售价将在 600 欧元至 620 欧元之间。同样,12T Pro 5G 的价格可能更高,为 800 至 820 欧元。然而,这些设备在印度的成本可能会更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