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版发布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举行了全场景产品秋季发布会。本次活动的主角显然是华为Mate 50系列,包括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和Mate 50E。但是,这些并不是该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发布的唯一设备。该公司还正式发布了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版本。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版延续了Watch GT 3 Pro的设计。这意味着两款智能手表都具有基本相似的功能。不过,华为Watch GT 3 Pro钛表带版支持 更精准的睡眠监测,同时推出微信手表版。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版——坚固又轻巧

此外,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采用了蓝宝石玻璃镜面。这款智能手表的卖点是它的实力。该设备采用钛金属一体成型,坚固耐磨。有趣的是,尽管它很强大,但该设备也很轻且易于佩戴。此外, 三格链带可快速拆卸,并采用隐形蝴蝶扣。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型号支持100+运动模式,包括高尔夫球场模式、潜水级防水、自由潜水运动模式、潜水数据实时显示。科学睡眠监测再次升级,准确率提升10%。此外,该设备还支持睡眠分期评估和睡眠改善服务。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支持实时心电图分析、血氧监测、女性健康。、、这款智能手表还支持 微信,举手即可回复。此外,为了快速回复,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语音、文字甚至表情。全新的 无线快充让这款手表更加实用。充电速度提升30%,充电10分钟可以让用户使用一天。

华为WATCH GT 3 Pro钛金属表带款售价3388元。9月6日18:08开启预售,9月9日10:08正式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