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unnir 悄悄展示采用 MXM 外形的英特尔 Arc A380

总部位于中国的 Gunnir 是唯一一家独家生产基于英特尔的显卡的公司。现在 发生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感谢 @Zed_Wang)该公司还有一个基于 配备 6GB GDDR6 显存的英特尔Arc A380图形处理器的 MXM 模块。此类模块可用于专有外形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嵌入式应用程序。

Gunnir 的 LM-A380-6G MXM 3.1 Type-A 模块似乎使用桌面级 Intel Arc A380(ACM-G11 GPU,具有八个 Xe 内核或 1024 个流处理器)图形处理器,6GB 内存通过 96 位连接到芯片接口,这很可能比面向笔记本电脑的 Arc A370M — ACM-G11 具有八个 Xe 内核、4GB VRAM 和一个 64 位内存接口更快。

MXM 模块现在并不流行。即使是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也经常配备焊接式 GPU 和 VRAM。唯一的例外是一些使用专有 GPU 模块的 Alienware / Dell 笔记本电脑。基于英特尔台式机 GPU 制作 MXM 模块是 Gunnir 出乎意料的事情,但请记住该公司专注于基于英特尔的显卡,该公司可能希望使用其 MXM 3.1 Type-A 卡解决台式机和嵌入式机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