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将于 2 月的第一周推出 Galaxy S23

这家韩国制造商终于确认何时推出其新旗舰。期待已久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机型将于 2 月亮相。大型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在相关月份的第一周举行。具体日期将进一步确定。

我们将再次看到三款智能手机,这次所有版本都将使用 Snapdragon 处理器。这将标志着三星之前的战略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三星之前的战略中,国际版本一直基于 Exynos 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似乎将在该公司的三款新智能手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三星的计划要求与会者参加即将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这将是自大流行以来的首次活动。据 Pocket-Lint 报道,盛大首映的地点将在旧金山。该系列的高级版很可能会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也是该系列的新功能。

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一个 10MP 潜望镜和一个具有三重变焦功能的 10MP 长焦传感器将位于背面。所有版本的 Galaxy S23 都将配备 8GB RAM 和 Android 13。预计三星将在新款智能手机中保持相同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