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高通展示强大的新骁龙笔记本电脑 CPU

Windows 计算机多年来一直使用基于 ARM 的芯片,但该操作系统仍然无法像在 x86 上那样以最佳方式运行。这并没有阻止高通推出更强大的笔记本电脑芯片,例如当前一代的 Snapdragon 8cx Gen 3。在高通 2022 年的 Snapdragon 峰会上,该公司正在推动 ARM 是 Windows 计算的未来的想法,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专用AI处理。

在 x86 系统中,有两条处理管道;CPU 和 GPU。在运行 AI 密集型任务时,CPU 和 GPU 具有高资源消耗,这意味着高功耗。另一方面,Snapdragon 芯片具有 Hexagon 数字信号处理器,擅长 AI 任务。Snapdragon 芯片旨在智能地将任务卸载到 AI 引擎以释放资源。

来自微软、Adobe 和花旗的高管出席了 Snapdragon 峰会,支持高通的低功耗平台,板载专用加速器内核是必经之路。微软指出其与高通在新Surface Pro 9 5G的 SQ3 芯片组方面的合作,该芯片组具有大量人工智能增强功能,包括 Windows Studio 语音聚焦、背景模糊、自动构图和眼神接触校正。

Adobe 之前在其 Sensei 机器学习工具中添加了对 Snapdragon AI 计算的支持,从而加速了 Photoshop、Lightroom 和 Premiere Pro 的性能。它表示,更多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将在 2023 年受益于 Snapdragon AI 处理。花旗没有任何面向消费者的话题,但它显然计划将其 70% 的员工转移到联想 ThinkPad X13s 等高通移动计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