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alme 透露了 Realme 10 系列的发布日期

Realme 现在已经确认Realme 10 系列即将到来。该公司在微博上表示,该系列将在专门的硬件发布活动中首次亮相,该活动计划于中部标准时间 14:00(世界标准时间 06:00)开始。由于该公司在其预告图片中包含了一款相当不起眼的智能手机, @UniverseIce声称已经透露了许多 Realme 10 Ultra 规格。

据泄密者称,Realme 10 Ultra 将采用高通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2 。相比之下,传闻Realme 10 Pro依赖于联发科 Dimensity 1080,这是Redmi Note 12 Pro Plus中也有的 SoC。据推测,Realme 将为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充足的 RAM、存储空间和大容量电池。

此外, @UniverseIce声称 Realme 10 Ultra 将以 2,160 Hz 的 PWM 显示调光启动。从理论上讲,这个频率应该足够高,不会对患有 PWM 相关眼睛疲劳和头痛的人造成困扰。另外,泄密者声称 Realme 10 Ultra 将配备一个 200 MP 主摄像头,尽管没有提供有关所用传感器的任何细节。不幸的是,Realme 是否也会在中国以外发布 10 Ultra 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