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3C认证揭示了第二代AirPods Pro 2的电池容量

随着苹果上个月iPhone 14阵容的公布,它还宣布了第二代AirPods Pro 2。苹果公司提到了新型号对音质的改进,对降噪和直通声音的升级,以及AirPods Pro的预期电池寿命的提升。

单个 AirPods 的容量增加了 15%。现在,每一代都有49.7 mAh的电池,而第一代的电池为43.24 mAh。充电盒本身没有看到容量的巨大提升。除了现在支持MagSafe磁性充电外,该电池在外壳中还略微增加了4 mAh至523 mAh。

第二代AirPods Pro使用降噪功能可额外产生一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间(6小时),而第一代AirPods Pro一次充电可产生4.5小时的续航时间。与充电盒一起,新款AirPods Pro的广告宣传总共可以持续30个小时,并激活了降噪功能。除了Pods中的较大电池外,H2芯片和皮肤检测传感器还有助于提高新型号的电池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