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 14 Pro 渲染图在线泄露 显示带有薄边框的曲面显示屏

小米 13 Pro是在今年 2 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期间发布的。预计将作为小米 14 Pro 首次亮相的智能手机继任者的详细信息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泄露,图片暗示了这款手机的设计。小米 14 Pro 显示为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的曲面显示屏。渲染图表明四周都有窄边框。小米14 Pro有望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SoC。

Tipster Ice universe (@UniverseIce)在推特上发布了据称是小米 14 Pro 的渲染图,其中显示了手机的正面。这表明这款手机将配备弧形边缘和窄边框。小米 14 Pro 似乎有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来放置自拍相机。即将推出的机型在外观上与小米 13 Pro 相似。

根据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泄露的细节,小米可以为小米 14 Pro 配备传闻中的高通骁龙 8 Gen 3 SoC。预计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50W 无线充电和 90W 或 120W 有线充电支持。它还可以炫耀 WLG 高镜头相机。

所谓的小米 14 Pro 有望作为小米 13 Pro 的继任者推出。后者在印度开始销售,价格为卢比。3 月份唯一的 12GB RAM + 256GB 存储配置为 79,999。它有陶瓷白和陶瓷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