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Qoo Neo 7可能具有与iQoo 10类似的规格

iQoo Neo 7和即将推出的iQoo 11系列最近似乎被该公司副总裁嘲笑。现在,一位著名的消息人士暗示,由Dimensity 9000+SoC驱动的iQoo Neo 7将于10月在中国推出。此外,该情报员声称,发布之后将在11月推出iQoo 11系列,12月推出Vivo X90系列。到目前为止,Vivo还没有关于推出这些手机的消息。

根据情报员数字聊天台在微博上的一篇文章,iQoo Neo 7将于10月在中国推出,并将采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9000 + SoC。

此外,据说iQoo Neo 7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由50百万像素的索尼IMX766V主传感器为标题。它可能支持120W快速充电。还可以有光学指纹扫描仪,红外冲击波和NFC支持。其余规格预计将与iQoo 10相似。

据说骁龙8 Gen 2 SoC驱动的iQoo 11系列将于11月抵达中国。高通预计将在同一时间推出这款第二代骁龙8系列芯片组。此前,同一位举报人声称,该系列的Pro变体将配备具有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E6 AMOLED柔性显示屏。

最后,Vivo 可能会在 12 月推出两个版本的 Vivo X90 系列,一个采用联发科技 Dimensity 9 系列芯片组,另一个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 SoC。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Vivo X90 Pro+将由骁龙8代2代SoC提供支持。这款Vivo智能手机可能具有高速LPDDR5x内存和UFS 4.0存储。预计它还将配备1英寸相机传感器和长焦镜头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