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WHATSAPP 正在为群组开发另一个新界面

WhatsApp 继续致力于为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添加更多功能。这一次,该公司专注于对界面进行一些更改。它可能不会给应用程序的界面带来太多变化。然而,它确实增加了生活的价值,因为它使导航变得更加容易。

WhatsApp 正试图让设置界面更加清晰和直观。本次更新重点关注群组设置界面。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WhatsApp 正准备向所有全球用户推出新界面。目前,该更新仅适用于部分 Beta 测试人员,但在未来几周内将逐渐面向更多测试人员提供。

新 WhatsApp 界面更改的详细信息WhatsApp 界面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这个新界面使组设置中的事情变得容易得多。WhatsApp终于取消了每当用户点击“设置”页面中的选项时打开的额外窗口。因此,用户现在可以在单个页面上进行所有更改,而不是打开新窗口。现在就是点击切换。这节省了大量时间,因为用户在点击选项时不必打开和关闭新窗口。

除此之外,WhatsApp 还赋予群组管理员额外的权力。群组管理员有一个新选项来决定谁可以向群组添加新成员。由组管理员决定谁获得此权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