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谷歌的10月Android更新正在推出

您可能已经知道,谷歌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除非恰好是美国的假期)发布其支持的Pixel手机的每月Android更新。由于这是本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当然会有一个新的更新,前往Pixel 4及更高版本的设备。

说到像素4,这应该是该系列的终点,对于它和像素4 XL来说。根据Google的更新时间表,这是这两个将获得的最后一个保证,所以如果你仍然坚持一个,也许现在终于是时候升级了 - 你不知道吗,该公司本月将发布新一代的Pixel!谈论完美的时机,对吧?

话虽如此,请注意,Google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这些手机发送另一个最终更新 - 众所周知,过去会做类似的事情。

10 月更新带来了几个与音频相关的修复程序(一个是针对在有线耳机通话期间导致噪音伪影的问题,另一个是使媒体播放器通知中的音量控制不起作用的问题),以及针对使可用的 Wi-Fi 网络在网络选择菜单中不可见的问题的修复。

连接到VPN时的启动器崩溃以及小部件兼容性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从本地存储播放音频时崩溃,导致显示空的快速设置磁贴的错误,以及使工作配置文件切换按钮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显示为截断的错误。

与Google更新一样,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直到野外的所有设备都获得此更新。除Pixel 6a以外的所有手机的新版本号均为TP1A.221005.002,其获得TP1A.221005.00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