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银河S6更新了错误修复性能改进:所有细节

据报道,三星正在为2015年的旧款Galaxy S6系列智能手机推出软件更新。在荷兰和比利时已经发现了固件更新,预计很快就会覆盖该地区的所有运营商和解锁型号。上个月,该公司发布了Galaxy S8和S7的更新,其中包括对全球定位系统(GPS)问题的修复。但是,S6系列最新更新的更新日志仅提到了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复以及未指定的“新增和/或改进功能”和“进一步的性能改进”。

这些更新最初是由荷兰和比利时的银河俱乐部发现的。它们的重量低于13MB,而三星Galaxy S8上推出的更大的420MB更新。更新的较小大小表明它可能甚至不包括新的安全修补程序。

三星Galaxy S6用户将收到一条通知,要求在智能手机准备就绪后安装更新。他们还可以手动检查更新,以便下载和安装最新的软件版本。

考虑到这款手机现在已经使用了七年半,软件更新令人惊讶,因为即使是三星最近的旗舰智能手机也获得了最长五年的软件支持。

与此同时,2019年最新的三星Galaxy A40已经收到了最新的9月更新,重量为280MB。这款手机目前正处于季度更新计划中,可能会下降到半年一次的时间表,因为它已经完成了四年的生产。三星2018年的A系列型号,以及Galaxy A30,A60,A70,A80和A90 5G等型号目前处于半年更新时间表上。

与此同时,Android 13最近为Pixel智能手机推出,OEM已经在努力使用最新的Android软件更新手机。但是,根据一份报告,公司可能需要对Android 13附带的新手机采用“无缝更新”功能,以获得GMS(谷歌移动服务)许可证。三星是尚未在其智能手机上实施“无缝更新”的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