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Realme Narzo 50i Prime推出 售价低于10000卢比

Realme 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Narzo 50i Prime。该设备的发布仅在该公司宣布 Realme C33 智能手机几天后。这两款手机的规格几乎相似,主要区别在于相机部门。似乎 Realme 正试图在不同的点上为用户提供选项。新的 Realme Narzo 50i Prime 售价为 7,999 卢比,而 Realme C33 售价为 8,999 卢比。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

Realme Narzo 50i Prime 3GB RAM + 32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7,999 卢比。4GB RAM + 64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8,999 卢比。新的入门级手机将提供深蓝色和薄荷绿色两种颜色。它将通过亚马逊、Realme 的在线网站和线下商店销售。

至于规格,Realme Narzo 50i Prime 配备 6.5 英寸 LCD 屏幕,以 HD+ 分辨率运行。面板以 60Hz 刷新。它具有水滴式缺口显示。它的屏占比为 88.7%。它由 Unisoc T612 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一款入门级芯片。同样的 SoC 也为 Realme C33 智能手机提供动力。它由 Mali-G57 GPU 提供支持。Realme Narzo 50i Prime 支持通过 microSD 卡 (1TB) 进行存储扩展。

新的Realme手机开箱即用Android 11操作系统,考虑到谷歌也发布了Android 13,这可能会让用户失望。引擎盖下有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快速充电。一共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8 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5 像素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