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Vivo X Fold+将于9月底推出

有报道称,Vivo 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 Vivo X Fold Plus 将于本月在中国推出。在一个新的微博帖子中,一个名为数字聊天站的可靠消息人士表示,它将在本月底之前在国内展示。

据爆料者称,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芯片组、支持 2K 分辨率的超大显示屏和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的设备将于 9 月底推出。虽然他没有明确提到设备的名称,但他似乎在谈论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Plus 规格(传闻)

Vivo X Fold+ 预计将配备一个采用 LTPO 技术的 8.03 英寸内部可折叠 AMOLED 屏幕。它将产生 2K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它将配备 6.53 英寸 AMOLED 覆盖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两种显示器都将与超声波屏幕指纹扫描仪集成。

X Fold+ 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48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12 像素人像镜头和一个具有 5 倍光学变焦的 8 像素潜望镜摄像头。

X Fold S 将由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驱动。它将随附一块 4,700mAh 电池,支持8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该设备将在带有 OriginOS Ocean UI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将采用红色并具有皮革饰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