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iPhone 15 Ultra机型

苹果刚刚发布了 iPhone 14 系列,仅仅发布一周后,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传闻就开始在网上浮出水面。受欢迎的 Apple 分析师 - Ming Chi Kuo 和 Mark Gurman - 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透露了一些信息。借助 iPhone 15 系列,苹果有望做出一些重大改变以吸引更多客户。预计还将重命名其 Pro Max 变体。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Kuo 断言,苹果可以重新评估其 iPhone 15 系列的常规机型和 Pro 机型,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高销量。据说该公司在标准机型和 Pro 机型之间创造了更大的差异,这可能会迫使人们购买更高端的手机。这也是苹果在今年的产品线中尝试过的东西。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号之间存在重大差异。从芯片组到相机,Apple 确保想要获得更好体验的用户会选择 Pro 机型。现在有人说,苹果正计划做出更大的改变。好吧,有了这个,价格可能会走高。

今年,苹果以相同的旧价格推出了 iPhone 14,但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Pro Max 确实出现了涨价。Gurman 还声称,苹果计划将 Pro Max 型号重新命名,它可以被称为“Ultra”,考虑到苹果已经将其高端手表作为 Ultra 销售,这并不奇怪。同样,其 Mac M 系列也有 Pro、Max 和 Ultra 变体。

iPhone 15 系列没有其他具体细节。但是,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信息。今年的 iPhone 14 型号与 iPhone 13 系列非常相似,这也是苹果在销量方面可能得不到良好反馈的原因。人们很可能会购买 iPhone 13,因为它比新型号便宜得多。有报道称,苹果新款 iPhone 14 和 Plus 机型的预购量低于 iPhone 13 min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