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PPO A77s是2022年下一款便宜又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

中国制造商OPPO正准备将一款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该智能手机相对便宜且装备精良,符合当前标准。根据泄露的消息,OPPO A77s即将发布,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产品细节和技术特性。

该信息由泄密者Mukul Sharma 提供,该消息来源在该领域具有良好的信誉。因此,根据他的证词,该设备将于下月中旬上市,并逐步向全球市场扩张。

OPPO A77s 是 2022 年上市的下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

首先,OPPO A77s 将配备 6.56 英寸对角线 IPS LCD 屏幕。该面板在 2022 年将具有低分辨率,坚持 HD+ 标准 (720p)。此外,我们将在屏幕顶部有一个水滴形式的“缺口”。

它将在那里,我们会找到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8 MP 前置摄像头。它将具有使用 AI 算法的新图像增强模式和美颜模式。

此外,OPPO A77s 的背面将配备 50 MP(广角)+2 MP(深度)的双摄像头。显然,这些相机将被一个金属“岛”抬高,带有双 LED 闪光灯,如图所示。

Android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 680处理器

OPPO A77s 将是一款低端或入门级智能手机。但是,它将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680 处理器,这是一款中端芯片组,在其细分市场和 2022 年标准中具有良好的处理能力。

此外,我们还有 8 GB 的 LPDDRx4 RAM 内存,以及虚拟扩展至 + 5 GB RAM 的可能性。我们还将拥有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使用微型 SD 存储卡的可能性。

5,000 mAh 电池保证电池寿命,充电功率为 33 W

这款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将搭载谷歌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以及OPPO的ColorOS 12界面,并计划于ColorOS 13进行更新。可以购买橙色、图片中和浅蓝色等多种配色方案。除了深灰色等。

OPPO 手机还将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或 8GB + 128GB 存储空间,具体取决于您想要的版本。它将具有金属结构,但结构主要是塑料。

我们还可以突出显示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以及 33 W 的快速充电。此外,我们在侧面配备了指纹识别器,以及双扬声器,以更好地参与多媒体内容。

OPPO A77s 的价格可以让我们进入 209 欧元

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最大厚度为 7.99 毫米的设备在印度的基础版售价为 190 美元,顶级版为 209 美元。一旦我们到达欧洲,我们预计价格会上涨。

简而言之,这款低端设备可以在 2022 年带来更好的性能和整体性能,尽管它在欧洲的起价应该是 209 欧元。不过,目前我们还在等待进一步的信息。

最后,我们期待它在未来几天的正式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