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Vivo拥抱折叠智能手机并推出新的X Fold+

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可折叠手机后,Vivo 刚刚正式发布了其新型号 X Fold+。

这个中国品牌似乎已经接受了折叠智能手机的细分市场,并且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终端,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它带来了一些更新。

Vivo X Fold+:相同的设计,但规格略有不同

Vivo 刚刚正式展示了其新的 X Fold+ 折叠智能手机。该终端的设计与其前身相同,但在硬件层面它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更新。

很快就在处理器中发现了第一个变化。新的 X Fold+ 在控件上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这是一种新颖性,因为它保持了高达 12 GB 的 LPDDR5 RAM 内存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

外屏为 6.53 英寸,分辨率为 Full HD+,内屏为 8.03 英寸,分辨率为 2K。两个面板都是 AMOLED,并提供 120 Hz 的刷新率。

需要注意的是,新的 X Fold+ 设备可以进行不同角度的折叠,包括 30 度、90 度和 120 度,品牌进阶。

在光学上,Vivo X Fold+ 继承了与其前身完全相同的功能:四后置摄像头配置具有 50 像素主传感器、48 像素超广角、12 像素长焦和潜望镜传感器。8 像素解析度。

Vivo X Fold+ 充电和定价

其余部分,新款可折叠 Vivo 由 4,73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80 瓦快速充电和 50 瓦无线充电。它甚至运行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OriginOS 界面。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新的 Vivo X Fold+ 现已在中国市场推出,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的版本售价 9999 元,即约 1,450 欧元,而 12 GB RAM + 版本为 512 GB售价10999元,约合1590欧元。

目前,该品牌尚未提供有关该终端在全球市场上的可用性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