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三星银河S23

三星银河S23和S23 +基于CAD的渲染最近才浮出水面。他们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两款设备,Galaxy S23 Ultra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安利克斯与智能大奖赛合作提供这些图像。这是共享其他两组图像的同一来源,尽管混合了不同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三星银河S23超

Galaxy S23和S23+与前代产品非常相似,具有不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好吧,银河S23超版甚至比银河S22超版更相似,而不是其他两款手机的前辈。

手机保留了平坦的顶部和底部,侧面有相当大的曲线。它的显示屏将再次弯曲,正面和背面将成比例。

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也非常相似,甚至摄像头本身的放置方式也非常相似。整体尺寸也是如此。消息来源声称银河S23 Ultra的尺寸为163.4 x 78.1 x 8.8mm。这些是它的粗略尺寸。相比之下,银河S22 Ultra的尺寸为163.3 x 77.9 x 8.9mm。

它将拥有迄今为止所有Galaxy S系列手机中最薄的边框。

不过,银河S23 Ultra将稍微缩小其边框。据说它将拥有迄今为止我们在Galaxy S系列手机中看到的最薄的边框。

该消息人士还声称,该设备将在峰值亮度,色彩准确性,屏幕反射率和HDR性能方面带来改进。因此,换句话说,这次我们将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

它的音量摇杆按钮和电源/锁定键都将放置在右侧。Type-C端口将与手机的SIM卡托盘一起位于底部。

显示摄像头孔再次出现,并且居中。手机本身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如果您想仔细看看,请查看下面的图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