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PPLE WATCH PRO将支持极限运动风格的表带和专属表盘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即将推出的专注于健身的Apple Watch Pro 型号即将面世。该型号将成为 Apple Watch Series 8 产品线的主角。苹果将​​为客户提供各种新的表带,以适应具有极限运动主题的大型设备。这不是 Apple 第一次为 Apple Watch 型号提供特定表带——该公司已经为其 Hermès 智能手表系列销售了各种特殊表带。Apple 还为其 Nike Edition 型号打造了独特的运动风格表带。但是,这些表带也与其他Apple Watch型号兼容。

虽然购买 Watch Pro 的客户也将有多种表带可供选择,但尚不清楚这些表带将采用何种形式。Gurman 此前曾表示,为旧款 Apple Watch 制造的表带将兼容,但并不完美。这表明新表带将更新连接。

更大但更扁平的显示屏

此外,Apple Watch Pro 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将具有统一的表壳和表带组合。Gurman 还声称,更大的 49 毫米 Pro 型号应该具有“一些信息非常密集”的表盘。这将允许运动员查看比其他 Apple Watch 型号更广泛的健身和健康指标。

除了更大的纯平屏幕外,这款手表还将在显示屏左侧添加功能未知的新按钮。此外,右侧的数字表冠和侧面按钮在新的凸出表壳中将更加突出。这是否是为了使控制更容易操纵或为更大的内部电池让路尚不清楚。

Apple Watch Pro 将拥有更大的屏幕(扩展到 1.99 英寸)和电池。该设备将配备 S8 芯片,并包括一个体温传感器。该型号还将配备坚固的钛金属表壳,售价为 900 至 1,000 美元。苹果将​​在 9 月 8 日的“超级预览”活动中宣布新的 iPhone 14 系列。该公司还应该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8、速度更快的 Watch SE 2、AirPods Pro 2 和新的坚固耐用的 Watch Pro。

APPLE WATCH PRO CAD 渲染:全新表壳设计,49MM 尺寸,更大显示屏

Apple 正准备推出三款新的 Apple Watch 型号,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 和一款适用于运动员的耐用 Apple Watch Pro。Apple Watch Pro 将是一款高端手表。现在,91mobiles 展示了一些 Apple Watch Pro 的 CAD 渲染图。CAD 渲染图显示更大的显示屏,尺寸为 49 毫米,这意味着该设备非常厚实。然而,渲染图还显示,大显示屏将带有非常薄的边框。

在框架的右侧可以看到明显的重新设计,包括容纳数字表冠、麦克风和多任务按钮的突起。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外形尺寸是否也会出现在常规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型号中。由于它是 Apple Watch 的第一款 Pro 型号,我们可能还会看到一些独家表带。Apple Watch Pro 框架的左侧似乎有一个按钮以及一个扬声器端口。这个额外按钮的用途尚不清楚。

虽然 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 和 Apple Watch Pro 已确认将在 iPhone 14 发布会上发布,但 AirPods Pro 2 只是猜测,没有得到确认。

APPLE WATCH PRO 保护壳曝光:提示新造型方形表壳、更扁平显示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Apple Watch Pro 将以“自 Series 4 以来改进的外形尺寸”的新设计首次亮相。除了 CAD 渲染图,微博科技博主@UnclePan 的一些图片也展示了它的设计。这些图像不是智能手表本身的图像,而是其保护壳的图像。但是,我们可以从案例中推断出该设备的设计。

有一点可以肯定,Apple Watch Series 8 Pro 将采用全新的方形表壳设计。不过,博主指出,“Pro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方形,而是一种新的形式”。从表壳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旗舰手表的表身采用了圆角设计。机箱的上边缘是平的,显示屏可能会与 Flush 相匹配,屏幕比 Apple Watch Series 7 型号更平。该设备很可能会提供更好的全方位保护以免受冲击。

右侧的数字表冠和侧面按钮也有几个孔。然而,与其他图像不同的是,这些图像显示它们比平时大。还有一个圆形,一个药丸形,通常是两个用于设备的薄扬声器槽条。这些是为了适应新的扬声器设计还是额外的物理按钮尚不清楚。

Apple Watch Pro 将在视觉上与采用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区分开来。Apple Watch Pro 的主要变化之一将是其制造材料。目前,Apple Watch 有铝、不锈钢和钛金属材质可供选择。据报道,Apple Watch Pro 将 采用“更耐用的钛配方”,苹果一直在努力使其尽可能坚固。

与Apple Watch Series 8 一样,这款新的 Apple Watch Pro 将增加对体温测量的支持。虽然 Apple Watch 无法准确测量体温,但它会在检测到体温升高时发出警报。然后,用户可以使用传统的温度计准确测量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