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LG电子进军NFT市场

据报道,LG 电子正式宣布推出LG Art Lab,这是一个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平台,允许用户在 LG 的智能电视上交易 NFT。大约八个月前,LG 电子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计划将NFT功能整合到智能电视中。目前,该平台仅在美国运行 webOS 5.0 或更高版本的 LG 电视上可用。这些电视的用户可以直接从他们的主屏幕访问它们。LG 电子与 Hedera Network 合作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 LG 智能手机的加密钱包 Wallypto 购买 NFT。

“自 2021 年 9 月以来,我们一直在 Hedera 上开发 Wallypto,” LG电子家庭娱乐高级副总裁兼台业务负责人 Chris Jo 表示,“钱包的测试版已于今年 8 月推出”。

LG 电子提供更便宜和无缝的使用

LG电子与Hedera的合作始于2020年,当时LG电子加入了包括谷歌、IBM、德国电信、印度理工学院等在内的Hedera委员会。

Jo 表示,很多人都知道 NFT,并希望参与到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中。然而,它通常太复杂而无法开始,这让很多潜在用户望而却步。但是,LG Art Lab 使美国数百万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和显示 NFT。事实上,它们不必与代码交互或直接与区块链交互。

NFT 平台提供 Drops 功能,可提供艺术家资料并显示其新作品的预览。它的实时 Live drop 功能提供了可以帮助用户获取已丢弃 NFT 的通知。这确保了用户不会错过任何机会。Jo 还声称 Hedera 允许用户以低于 0.0001 美元的价格进行交易(无隐藏成本)。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在其 NFT 平台上支付更多费用。

“与其他公共账本相比,Hedera 网络消耗的能源要少得多,使其成为可持续举措的理想选择。这意味着它可以满足现代企业和投资者的 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要求,”。Jo 解释说,用户可以在Hedera 网络上购买、出售和展示 NFT,而不必担心高能耗。他补充说,与许多其他网络不同,Hedera 向用户保证廉价、可预测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