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预测儿童癌症的感染风险

根据发表在《临床肿瘤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统计模型可以准确预测部分癌症儿童的血流感染风险。

对于患有癌症的儿童来说,发烧是一种常见的并发症。虽然有针对白细胞计数极低的癌症儿童发烧的指南,但对于白细胞计数不严重低的癌症儿童却没有这样的指南。

因此,识别血液感染风险较高的癌症和发烧患者可能很困难,血液学、肿瘤学和干细胞移植部儿科助理教授、《研究。

罗索夫说,虽然一些医院可能会选择先发制人地对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发烧儿童使用抗生素,但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并发症,例如随后出现抗生素耐药性。

在这项研究中,罗索夫和她的合作者试图测试一个模型,该模型是为了预测患有癌症的发烧儿童的血流感染风险而开发的,这种感染可能发展为败血症。

罗索夫说:“该模型的设计目的是根据各种变量来描述这些患者的血流感染风险,总体目标是减少不必要的抗生素使用,并识别明显处于血流感染高风险的患者。”他也是西北大学 Robert H. Lurie 综合癌症中心的成员。

为了测试该模型,研究人员收集了来自 18 个学术医疗中心的儿科癌症患者发烧发作的数据。然后,他们将模型的预测与 2,500 多个病例中每一个病例的 7 天临床结果进行比较,发现该模型可以准确预测哪些患者更有可能经历血流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