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新 Xbox Series X 刷新图片以及基本硬件升级和定价信息泄露

与索尼对PS5 Pro的做法相反,Ellewood 和 Brooklin Xbox 系列的更新应该只会带来一些小的规格提升,例如 Wi-Fi 6E,而不会增加马力。 Brooklin 是Xbox Series X 的更新版,是一款采用全新圆柱形设计的全数字游戏机。然而,根据eXputer 发布的所谓 Xbox Series X 刷新图片,该游戏机可能根本不会偏离其前身的总体设计。

根据 eXputer 的图片,全数字 Xbox Series X 具有与原始控制台相同的底盘设计,但采用新的全白色外观。因此,除了前面没有 OG Series X 上的光盘驱动器外,白色 Series X 的更新似乎在相同位置保留了相同的端口和按钮。

最后,eXPuter 还声称新的 Series X 将具有增强型散热器,并且价格可能低于原始 Series X 的 499 美元(亚马逊有售)。

在结束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应该提到的是,所谓的 Series X 更新的照片质量很低,可能是假的。因此,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不会知道最终产品的实际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