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款谷歌 Pixel 9 智能手机曝光

@OnLeaks和91mobiles联手提供了更多与未发布的 Pixel 智能手机相关的渲染图。此前,两人曾发布过他们认为是Pixel 9和Pixel 9 Pro的渲染图。然而,他们现在断言,将会有第三个 Pixel 9 系列成员,它将位于之前推测的 Pixel 9 和 Pixel 9 Pro 之间。

据称,这些设备实际上将分别以 Pixel 9 Pro 和 Pixel 9 Pro XL 的形式上市。相比之下,下图所示的设备据传是普通的 Pixel 9。因此,它只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就像 Pixel8(亚马逊售价 499 美元)一样。顺便说一句,这些预测与Android Authority 几个月前的预测相符。总之,该网站声称谷歌开发了三款 Pixel 9 系列智能手机,代号为“caiman”和“komodo”,分别分配给 Pixel 9 Pro 和 Pixel 9 Pro XL。

@OnLeaks还预计Pixel 8到 Pixel 9之间会有一些设计变化。一方面,后者的外壳尺寸将从 150.5 x 70.8 x 8.9 毫米增大到 152.8 x 71.9 x 8.5 毫米。另一方面,Pixel 9 拥有一个巨大的药丸状相机外壳,无法像其前身那样包裹住框架。 Pixel 9 预计将于秋季与 Pixel 9 Pro、Pixel 9 Pro X、Pixel Fold 2和Pixel Watch 3一起上市。与此同时,谷歌正准备发布 Pixel 8a,我们最近单独报道了泄露的规格和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