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将于 4 月 3 日推出

摩托罗拉几天前已经确认了有关 Edge 50 Pro 的一些细节。在Flipkart的一个扩展预告片网站上,该公司现在在 4 月 3 日星期三正式发布这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之前,透露了该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与 Edge 40 Pro 一样,该机壳​​也通过了 IP68 认证,因此防水-抵抗的。

该设计已实现现代化,显示屏的左侧和右侧再次呈圆形,而相机模块现在具有倾斜的边缘。框架由金属制成,而背面则采用人造皮革表面或珍珠饰面,具体取决于型号。与 Edge 40 Pro 不同的是,摩托罗拉不再采用旗舰处理器,而是采用高通骁龙 7 Gen 3,旨在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近乎旗舰的性能,并搭配高达 12 GB RAM 和 512 GB 存储。

6.7 英寸 pOLED 显示屏刷新率达到 144 Hz,分辨率为 1.5K,峰值亮度为 2000 尼特。摩托罗拉配备了 50 MP 主摄像头、具有微距功能的 13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10 MP 长焦摄像头,结合数码变焦,据称可达到 30 倍变焦。自拍相机结合了高分辨率 50 MP 传感器和快速 f/1.9 镜头。

45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充电,功率高达 125 瓦。无线充电最大功率可达 50 瓦。摩托罗拉指出,该智能手机在某些地区配备了 68 瓦充电器,因此用户必须购买额外的充电器才能利用 125 瓦充电。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预装 Android 14,预计将收到至少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即至少最高可达 Android 1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