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ini 发布 2025 年 Mini Cooper S 的完整装饰级别和定价

随着重新设计的 2025 Mini Cooper S 2 门硬顶车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在美国公众面前亮相,该品牌发布了其核心掀背车的完整规格和定价。

2025 Cooper S 由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1 马力和 221 磅英尺扭矩,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分别增加了 12 和 15。 Cooper S 为前轮驱动,仅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

Mini 声称该组合将使 Cooper S 在 6.3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该品牌尚未分享燃油经济性估计值,但随着功率和重量均较 2024 年车型有所增加,预计该数字将较当前版本EPA 估计的28/38/31 mpg 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有所下降。

供货情况和定价

2025 年 Mini Cooper S 将于 5 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全系列定价(包括 995 美元运费)如下:

签名: 33,195 美元

签名加: 35,595 美元

标志性: 37,295 美元

装饰水平和安全功能

Cooper S Signature 采用 17 英寸车轮,颜色有限,还配备带自动远光灯的 LED 头灯、全景天窗、双区气候控制、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前排座椅。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平视显示器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Signature Plus 增加了各种 17 英寸和 18 英寸车轮、更多的油漆和车顶颜色、合成皮革内饰、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无线手机充电。 Plus还增加了迷你主动驾驶助理,其中包括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升级到标志性装饰增加了内外自动防眩目镜子、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导航、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自动停车。

除了装饰级别和众多可用的套件和选项之外,Mini 还提供两种“风格”的 Cooper S,这主要是外观套件。基本标志性装饰仅提供经典风格,其中包括车身颜色屋顶、黑色外部装饰和黑色内饰。 Signature Plus 和 Iconic 装饰级别均可免费使用“Favored Style”;它具有银色的外部装饰,并且由于装饰价格较高,因此还具有额外的油漆和屋顶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