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Fisker Ocean 现售价 24,999 美元起

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2023 款Fisker Ocean电动跨界车将在美国进行一系列大幅降价。

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将 Ocean 最昂贵的车型 Extreme 的售价降低了 24,000 美元,而入门级版本现在的建议零售价仅为 24,999 美元,这实际上使 Ocean 成为美国最便宜的新型电动汽车,从而降低了价格Nissan Leaf价格高出 3,000 多美元。

Fisker Ocean Sport 是该车型中最实惠的装饰级别,其建议零售价下降了 14,000 美元。下一款车型 Ultra 的售价目前为 34,999 美元,低于之前的 52,999 美元。

最昂贵的型号 Ocean Extreme 起价为 37,499 美元,比之前的 61,499 美元下降了 24,000 美元。我们认为,为初创公司第一辆电动汽车全额支付标价的人不会对这一决定感到太高兴。

Fisker提到,所有降价的汽车都是 2023 款车型,这些车型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软件版本 V2.0,已安装并准备就绪。此外,有些汽车还有额外的选择,例如外部颜色和 22 英寸车轮,这比起价高出 7,000 美元。降价将于 2024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五生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