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5 现代 Santa Cruz 进行内饰升级 XRT 更加坚固

竞争对手:福特 Maverick、本田 Ridgeline

看起来像:一辆带床的图森,现在稍微更坚固了

动力系统: 191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或281马力,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前轮或全轮驱动

现代Santa Cruz进入 2025 车型年,进行了改款、更坚固的 XRT 越野装饰和重大的内饰更新。其中大部分更新与其 Tucson 紧凑型 SUV 兄弟姐妹共享,并且已经在其他新款现代汽车上看到,包括全新的 Santa Fe。然而,这并不是完全的重新设计,尽管外观焕然一新,但 Santa Cruz 的大部分内容仍然保留。

大多数造型差异都发生在前面,每辆圣克鲁斯都配备了新的格栅、前保险杠设计、前灯和雾灯。现代汽车表示,这赋予了 Santa Cruz “更加稳重、稳健的姿态”。其他视觉更新以新车轮设计的形式出现。

虽然坚固的 XRT 变体被添加到 2024 年款的 Santa Cruz 中,但对于 2025 年款来说,装饰变得更像我们从全新 Santa Fe 中看到的那样,具有真正的全地形轮胎和改进的接近角,这应该使它的越野能力更强一些。 XRT 还配备了特制的“扳手风格”18 英寸车轮,以及独特的格栅设计和前后保险杠。如果你超出了它的能力,它还会获得前拖钩,这应该有助于恢复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