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款配备 64GB RAM 的 M2 Max MacBook Pro 立减 200 美元

这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有现货和特价,满载升级,包括 Apple 的顶级 M2 Max 芯片和 64GB 内存。

当您在 Adorama 购物并在结账的第 3 步 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时,高端配置可享受 3,499 美元的折扣。

只需 3,499 美元即可使用代码 APINSIDER

使用独家优惠券,您可以在配备M2 Max 芯片、12 核CPU 和38 核GPU 的CTO 型号上享受最便宜的MacBook Pro 14 英寸价格。它还拥有 64GB 内存和 1TB SSD,使其成为商务人士、内容创作者、学生等的完美日常驱动器。

截至发稿时,深空灰色饰面的产品已备有库存,最早可在周五发货至指定地点。

每台 2023 款 MacBook Pro 都在打折

除了上述优惠外,其他所有 2023 Mac 都可以使用 APINSIDER 优惠券打折,包括标价低至 1,849 美元的标准 14 英寸配置。您可以在我们的Mac 价格指南中找到最佳 MacBook Pro 特卖的汇总,该指南每天更新多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