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Keychron M3 无线鼠标评测:以实惠的价格进行定制

市面上有许多适用于Mac的电脑鼠标可供选择,但如果您想要一款具有长电池和多种自定义选项的好鼠标,Keychron M3 无线鼠标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选择。

如果您需要一款用于办公室工作——或者甚至用于在电脑上玩游戏——M3 无线鼠标可在这两个世界中工作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Keychron M3 无线鼠标在其轻巧的机身中提供了很多功能——从颜色自定义到 DPI 控制——无论你用它做什么,它都能够处理你扔给它的东西。

Keychron M3 无线鼠标设计

Keychron M3 无线鼠标重 79 克,支持弧形人体工学设计,使用时拇指和无名指具有抓握感。鼠标握起来很舒服,长时间使用鼠标后手不会抽筋。

Keychron M3 无线鼠标主体上的 RGB 灯

提供 1650 万种颜色的 RGB 灯环绕在塑料机身周围,并将滚轮夹在中间。滚轮下方是一个中心按钮,可打开和关闭 RGB 灯,并让您查看可用于彩色灯的不同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