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列出的 Moto Edge+ 2023 规格

Moto Edge+ 2023 已在 Google Play Console上架,让用户一睹摩托罗拉今年最新旗舰设备的风采。

摩托罗拉在 2022 年推出了第一代Moto Edge+。这款手机是 Moto X30 的更名版本,仅在美国市场销售。虽然没有手机的销售统计数据,但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推出继任者。

第一款 Moto Edge+ 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1 芯片组,但据报道,2023 型号配备了基于台积电 4nm 制造工艺的 Gen2 芯片组。它还具有 12GB 的 RAM,并且开箱即用Android 13。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列出 Moto Edge+ 2023

根据泄露的规格,摩托罗拉 2023 旗舰将配备 1080*2400p 分辨率的屏幕。由于这款手机是 Moto X40 的更名版本,它更有可能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和 165Hz 刷新率。屏幕中央顶部还有一个打孔孔,用于放置自拍相机。

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时尚现代的设计和纤细的边框。它还配备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增加安全性和便利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