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nePlus Nord CE 3 Lite 在发布前从各个角度展示

OnePlus Nord CE 3 Lite 将于 4 月 4 日发布,手机的设计刚刚从各个角度提前展示出来。此次泄密事件来自线人 SnoopyTech。

发布前从各个角度展示的 OnePlus Nord CE 3 Lite 设计

如果您看一下下面提供的两张图片,您会从各个方面看到手机。当然,这些是渲染图,每张图片包含 10 个。每张图片显示手机的一种颜色变体。很快就会有更多内容。

OnePlus Nord CE 3 Lite 很可能由塑料制成。如您所见,手机将有平坦的侧面。它不仅正面和背面是平的,而且四周都是。

不过,它的角是弯曲的,它的两个摄像头岛将在背面突出。顶部的摄像头岛内部有一个摄像头,而底部的摄像头有两个。OnePlus 的标志在手机背面可见。

电源/锁定键位于设备的右侧,而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位于左侧。底部边框比其他边框厚,但整体边框实际上很薄。

此处显示了两种颜色变体

第一张图片显示“Chromatic Gray”颜色选项,而第二张图片显示“Pastel Lime”型号。提示者也分享了该设备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