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 MacBook Pro(2023 年)与戴尔 XPS 15(2022 年):您应该购买哪种旗舰笔记本电脑

MacBook Pro(2023)是目前最好的Mac之一,提供macOS Ventura和M2 Pro / Max芯片。与此同时,戴尔销售XPS 15(2022),采用Windows 11和英特尔的一些高端处理器。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迎合了在旅途中工作的高级用户,但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可能会很挑剔。

这是MacBook Pro(2023)与XPS 15(2022):苹果和戴尔便携式Pro计算机之间的战斗。

苹果专卖本专业版 2023

苹果 MacBook Pro (2023)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2023 年)型号采用与 2021 年首次推出的相同外部机箱。它们提供增强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Wi-Fi 6E 和蓝牙 5.3 支持、HDMI 2.1 兼容性、缺口显示屏等。

戴尔XPS-15-9520-169-渲染-01

戴尔XPS 15

戴尔XPS 15是一款紧凑但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在相对较小的机箱中结合了高端内部结构和出色的显示选项。

戴尔XPS 15的前视图

MacBook Pro (2023) 和 XPS 15 (2022) 可分别从苹果和戴尔购买。除了制造商的在线商店外,您还可以在亚马逊等大多数美国主要零售商处找到它们。它们都提供两种饰面可供选择,前者具有太空灰和银色,后者具有铂金银和霜冻。苹果 MacBook Pro(2023 年)在美国的起价为 1,999 美元,而入门级戴尔 XPS 15(2022 年)的起价为 1,449 美元。预计,根据您选择的配置,这些设备的高端变体成本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