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iPhone Ultra可能会占据最高美元 并在2024年上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苹果希望推出一款超高端iPhone的传言,该iPhone将成为其新的高端机型,位于当前的iPhone Pro系列之上。虽然关于这种“Ultra”型号的消息很少,但我们现在得到了一个潜在的发布窗口,它可能在 2024 年到来。

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可能会尝试在2024年推出iPhone Ultra。虽然之前的报道将其视为iPhone Pro Max型号的替代品,但最新的更新是Ultra将高于Pro型号,使其成为一个全新的产品线。至于何时到货,古尔曼分享说,新型号可能会“在2024年iPhone发布时及时到货”。当然,话虽如此,它有可能在以后,或者如果我们幸运的话,甚至可能更早。

虽然后者很可能不是这样,但听到一个新的高端模型是令人兴奋的,该模型可能使用更优质的材料和更独特的技术。当然,对于更高的型号,我们正在寻找更高的价格,并且高端iPhone 14 Pro Max的1TB售价为1,600美元,Ultra型号的价格总是有可能高于此价格。就这个新的价格点而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似乎并不担心,他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认为人们愿意真正伸展,以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最好的产品。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有关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的任何真实信息,但我们希望看到一些事情。当然,在发布Ultra时,我们也有一些需求。谁知道呢,我们甚至可能会在今年看到相机的一些惊人的增强功能。虽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们距离看到谣言工厂开始真正制造故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