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下载新的 MacBook Pro 壁纸

今天,Apple 更新了MacBook Pro 14 和 16机型,还展示了一些新壁纸,看起来非常酷。值得庆幸的是,您现在可以下载这些并将它们放在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东西上。

感谢 Ian Zelbo 在 Twitter 上发布这些内容。您可以在此处找到下载完整分辨率的链接。

这些壁纸非常漂亮,有紫色和绿色/蓝色选项。无论您使用的是 macOS 还是 Windows 或其他软件,两者在显示器上看起来都很棒。

今日发布新款 M2 Pro 和 M2 Max MacBook

Apple 发布了配备全新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组的新款 MacBook Pro 14 和 16 机型。这些是非常强大的芯片组,比英特尔的 Raptor Lake 芯片组要好得多。它们还具有高达 96GB 的统一内存。但是,它们并不便宜,尤其是当您将其最大化时。由于刷爆 MacBook Pro 16 的价格高达 6,499 美元。现在这不是很多人需要购买的产品。虽然很多人会想买它。配备 96GB 统一内存和 8TB SSD 存储。

除此之外,Apple 还发布了一款新的 Mac Mini,内置 M2 和 M2 Pro 芯片组。仍然没有适用于 Mac Mini 或 Mac Studio 的 M2 Max。这可能会晚一点,也许更接近 Mac Pro 最终发布的时间。随着这一消息的发布,Apple 也淘汰了最后一款基于 Intel 的 Mac Mini。它仍然可用,因为它在很多地方被用作服务器。所以现在我们有了更强大的 Mac Mini。

但无论您购买的是新款 MacBook Pro 还是 Mac Mini,您都可以在当前设备上使用这些新壁纸,感觉就像拥有了新款 Ma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