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奥斯卡得主使用 Galaxy S22 Ultra 拍摄整部短片

每一代智能手机相机都变得越来越好。行业分析师预计智能手机将在一年左右的图像质量方面击败 DSLR 相机。这部即将上映的短片的预告片肯定是对这一说法的肯定。什么都不说就拿给别人看,他们可能不知道这是用智能手机而不是专业相机录制的。是的,您可以在下面观看的预告片是由奥斯卡获奖电影制作人查理考夫曼在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上拍摄的。电影制作人在 2022 三星旗舰上拍摄了整部影片。

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 被奥斯卡获奖电影制作人用来拍摄短片

智能手机公司与著名电影制作人合作使用他们的最新设备拍摄短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Apple 已经多次这样做来展示其新款 iPhone 的相机功能。甚至三星也至少做过几次。这家韩国公司于 2021 年与英国电影导演乔·怀特(《傲慢与偏见》、《赎罪》和《至暗时刻》的导演)合作,使用 Galaxy S21 Ultra 制作了一部短片。您可以在此处观看这部 20 分钟的电影,名为“公主与胡椒鼻” 。

去年 3 月,三星让“怪奇物语”明星米莉·博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完成了她的导演处女作,这部短片完全采用 Galaxy S22 Ultra 的 Nightography 功能拍摄。那是在 Galaxy S22 发布后不久。现在,在Galaxy S23发布前几周,这家韩国公司找到了奥斯卡获奖电影制作人查理考夫曼的合作伙伴。这部名为“Jackals & Fireflies”的新短片的预告片并没有什么开创性的。但当你得知整部电影都是用智能手机拍摄时,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

三星没有透露这部电影何时上映。但是,它的时机表明该公司正试图在 Galaxy S23 Ultra 发布之前围绕其 Ultra 智能手机进行一些宣传。新旗舰将于 2 月 1 日上市。这将是这家韩国巨头的首款配备 200MP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应该配备三星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第三代ISOCELL HP2 200MP 相机。该公司的预告片还建议改进变焦功能和夜间摄影。总体而言,Galaxy S23 Ultra 应该会比 2022 款机型带来显着的相机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