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和 AT&T 推出 Galaxy 平板电脑

三星和 AT&T 联手打造一款面向儿童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 Lite 儿童版配备 8.7 英寸显示屏、坚固的外壳和带有三星儿童应用程序的家长控制。

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11 月 4 日上市,每月只需 7 美元。

AT&T 将与三星合作推出首款以儿童为中心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 Lite Kids Edition。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11 月 4 日以 250 美元或每月 7 美元的付款计划上市。

这款平板电脑有点重新启动去年的 Galaxy Tab A7 Lite,这是一款廉价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具有可观的规格,如联发科芯片组、3GB 内存、32GB 存储空间和 5,100mAh 电池。这一次,它采用了耐用的保护套,这是许多儿童友好型平板电脑上常见的东西。内置 360° 支架让孩子们可以在 8.7 英寸显示屏上从几乎任何角度观看视频和电影,而 LTE 连接可确保他们在漫长的道路上保持忙碌。

AT&T 的目标客户是希望通过三星儿童等功能让孩子玩得开心的平板电脑,三星儿童空间让孩子们可以访问游戏和应用程序,帮助他们学习和培养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设置 Samsung Kids 非常简单,孩子们只能访问他们选择的应用程序和联系人。父母还可以限制孩子在平板电脑上花费的时间,同时密切关注使用情况。

“AT&T 的首款面向儿童的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儿童版——对于忙碌的父母来说是一种负担得起的选择,”AT&T 无线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Jeni Bell 说。“通过设定的游戏时间限制和有趣的教育应用程序,

给孩子们第一部手机通常被视为一个巨大的飞跃,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父母首先开始使用平板电脑的原因。AT&T 也有资源帮助父母弄清楚他们的孩子是否准备好进入移动技术的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