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高通 CEO 透露了苹果 5G 调制解调器的发布日期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今天在巴塞罗那 MWC 上发表讲话,谈到了苹果传闻中的 5G 芯片组。Amon 相信他们自己的调制解调器将在 2024 年准备就绪,但补充说“如果他们确实需要我们的调制解调器,他们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们”。基本上,阿蒙说“请继续使用我们的调制解调器”。

自 iPhone 12 系列以来,当Apple添加了 5G 支持时,他们一直在将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与他们自己的内部芯片组结合使用。

Apple 的 5G 调制解调器可能首先用于 iPhone 16 或 iPad。Apple 有可能首先将其用于小批量产品,例如 iPad Pro。虽然它是一款流行的 iPad,但远不及 iPhone。通常,仅在新款 iPhone 的发布周末,Apple 就会售出约 1000 万部。

高通从 2020 年开始供应 5G 调制解调器

自 2020 年苹果为其 iPhone 添加 5G 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这对高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获,因为 iPhone 确实卖出了这么多部。如上所述,Apple 通常在设备发布后的一个周末内售出约 1000 万台。这比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一生的销量都要多。因此,虽然高通只销售调制解调器而不是整个移动平台,比如骁龙 8 Gen 2,但它仍然是高通的大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