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发现许多患者在中风后接受的康复治疗太少

许多患者在中风后没有接受太多的康复治疗,尽管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更高的剂量可以减少长期残疾,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该研究跟踪了500家急症护理医院的28多名患者在中风后的第一年。

这项发表在《中风》杂志上的新研究是美国第一项发现中风更严重的患者接受更多康复治疗的研究,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发现。“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研究结果强化了太多患者错过了在中风后关键时期最大化恢复的黄金机会,”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博士Steven Cramer说。

在美国,中风是长期残疾的主要原因,会影响言语、记忆和行动能力等障碍。

“在中风后的最初几周,大脑已经准备好进行最大程度的重新布线,让人们重新站起来。康复疗法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恢复,更高的康复治疗剂量有助于更多,但我们在这项研究中发现的是,大多数患者正在接受相当小剂量的康复治疗,“中风神经学家和神经病学教授Cramer博士说。

该研究的主要发现包括:

本研究中追踪的许多患者在中风后没有接受任何康复治疗。三个月后,大约三分之一的患者没有接受物理治疗,几乎一半的患者没有接受过职业治疗,超过十分之六的患者没有接受言语治疗。

那些接受康复治疗的人通常在中风后三个月内接受六到八次治疗 - 其余时间在0到1.5次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