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更多步数 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以降低痴呆和认知障碍风险

加州大学圣保罗分校赫伯特沃特海姆公共卫生与人类长寿科学学院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如果老年女性每天多走路和进行中等到剧烈的体育锻炼,她们患轻度认知障碍或痴呆症的可能性就会降低迭戈。

在 2023 年 1 月 25 日的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在线版中,该团队报告说,在 65 岁或以上的女性中,每天每增加 31 分钟的中等到剧烈的身体活动与降低 21% 的风险相关出现轻度认知障碍或痴呆症。每天每增加 1,865 步,风险也会降低 33%。

“鉴于痴呆症的发作在症状出现前 20 年或更长时间开始,因此延迟或预防老年人认知能力下降和痴呆症的早期干预至关重要,”高级作者 Andrea LaCroix 博士说,公共卫生硕士,特聘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Herbert Wertheim 公共卫生与人类长寿科学学院。

虽然有多种类型,但痴呆症是一种使人衰弱的神经系统疾病,可导致记忆力、思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或推理能力丧失。轻度认知障碍是记忆力减退或思维问题的早期阶段,并不像痴呆症那么严重。

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称,痴呆症影响了这个国家超过 500 万人。到 2050 年,这个数字预计会翻一番。

与男性相比,更多女性患有痴呆症并且患痴呆症的风险更高。

“体育活动已被确定为降低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病风险的三种最有希望的方法之一。预防很重要,因为一旦诊断出痴呆症,就很难减缓或逆转。没有治愈方法,”LaCroix 说。

然而,由于很少有大型研究检查与轻度认知障碍和痴呆相关的运动和坐姿的设备测量,因此许多关于身体活动和久坐行为与认知能力下降和痴呆的关联的已发表研究都是基于自我报告的测量,第一作者 Steve Nguyen 博士说,他是 Herbert Wertheim 公共卫生学院的博士后学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