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导致严重肺部感染的真菌现在遍布美国

导致严重肺部感染并曾被认为仅限于美国某些地区的三种真菌现在普遍存在。

1955年,组织胞浆菌真菌主要生长在中西部土壤以及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这是组织胞浆菌感染的主要发生地。但 2007 年至 2016 年的医疗保险记录表明,47 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组织胞浆菌病病例超过一定阈值,研究人员于 11 月 11 日在临床传染病中报告。

这些真菌现在“比我们想象的要普遍得多,”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传染病医生和真菌学家 Andrej Spec 说。

医生使用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地图可能无法诊断生活在真菌历史边界之外的患者的感染。这种漏诊或延误的诊断可能会造成致命的后果。

Spec 和他的同事绘制了更新的组织胞浆菌病例地图和另外两种范围扩大的真菌地图,这可能是因为气候变化。

Medicare 记录显示,由球孢子菌引起的球孢子菌病病例从 1955 年在西南地区蔓延到 35 个州。球孢子菌包括引起谷热的真菌 (SN: 11/29/21)。近年来,野火与谷热病例的增加有关(SN:4/13/2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