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走在城市绿地比走在灰色地带更健康

众所周知,散步可以减轻压力,但最近的研究表明,在城市中,散步的地点很重要。

由弗吉尼亚科学博物馆、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基于里士满的研究发现,在安静的城市环境中行走,有阴凉和绿色植物可以显着改善情绪并减轻压力,而在嘈杂的环境中行走没有树荫和植物或绿地的城市环境会增加暴露于高温和空气污染的风险和交通噪音的风险——从而增加压力水平和与热相关的不适。

今年秋天发表在《城市与健康》杂志上的这项名为“城市步行对心理生理健康的影响”的研究表明,在为心理健康而锻炼时,环境很重要,并支持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规划城市环境以纳入绿色空间可以改善居民的整体健康状况,研究合著者和项目联合首席研究员 Jeremy S. Hoffman 博士说。

“在城市绿色环境中行走对心理健康的心理和生理益处可能与个人所经历的环境暴露有关——即噪音、温度和空气污染,”城市和区域研究的附属教员霍夫曼说。 VCU 的 L. Douglas Wilder 公共和政府事务学院以及 VCU 的环境研究中心的项目。“鉴于我们过去将住宅暴露于极端高温和空气污染与红线等政策联系起来,这项研究进一步讨论了围绕以公平为中心的方法来减轻里士满和其他地方与气候相关的压力源的讨论。”

霍夫曼在弗吉尼亚科学博物馆担任大卫和简科恩科学家,研究气候变化及其影响,最近担任里士满、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城市热岛研究的首席联合首席研究员。霍夫曼与 VCU 新闻谈到了这项研究的结果,以及城市居民和城市规划者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些知识。

你为什么开始这项研究,你学到了什么?

城市或街区的设计方式会以多种方式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包括我们接触绿地、酷热、空气污染和交通噪音的情况。我们想知道在大流行初期,我们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在里士满这里衡量这些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