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干细胞与微环境的串扰创造了一个肿瘤促进因子循环

不仅仅是癌症塑造了微环境,或者环境影响了肿瘤。我们的研究表明,肿瘤中的微环境和干细胞之间存在串扰。它们相互交流,形成了一个肿瘤促进因子循环。”

袁少鹏,第一作者,美国洛克菲勒大学Elaine Fuchs实验室研究生

聚焦鳞状细胞癌

几乎每个肿瘤的核心都是一小部分癌症干细胞。这些恶性种子对化学疗法和免疫疗法具有抗性,是负责保持肿瘤存活的细胞,并且是将良性生长转变为转移性疾病的过程中的关键参与者。在许多癌症干细胞(包括皮肤癌、胰腺癌、肺癌和结直肠癌)的背后,是一个 RAS 基因,当该基因发生突变时,它允许组织干细胞忽略正常的环境信号并偏离它们的自然过程,促进异常控制组织生长。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种相互作用的细微之处,Yuan 及其同事将注意力转向了鳞状细胞癌,这是一种与 RAS 突变相关的皮肤癌。该团队首先在个体皮肤干细胞中诱导突变体 HRAS(皮肤癌中最常见的 RAS 家族成员),并监测癌变干细胞如何与周围组织相互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癌症干细胞与其微环境之间的对话变得越来越异常,”Fuchs 说。“当我们破译对话时,我们意识到干细胞与其微环境之间的错误沟通导致激活了与相应的具有高突变负担的人类癌症中活跃的相同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