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基于地中海饮食中发现的化合物的营养剂可降低代谢疾病的风险

一项研究发现,使用地中海饮食中发现的化合物的营养剂可以降低代谢疾病的风险。

来自意大利的一组研究人员旨在评估一种含有发酵红米、植物甾醇和橄榄多酚的营养剂的功效和安全性。在进行这项研究时,他们招募了 80 名 18 岁以上的白种人患者。这些参与者的心血管疾病风险较低,但超重。

研究小组随机给参与者一种含有发酵红米、甾醇酯和甾烷醇、姜黄素和橄榄多酚的营养组合,或者是一种中链甘油三酯混合物的安慰剂。两种治疗每天服用一次,持续至少 100 天。

入组后,参与者经历了一个月的磨合期,他们坚持控制能量饮食。在研究期间,他们没有接受维生素或矿物质制剂的治疗。所有参与者还接受了初步筛查评估,包括病史和研究开始时和三个月后的身体检查。此外,他们在基线和研究结束时接受了口腔脂肪负荷。

该研究表明,含有发酵红米、植物甾醇和橄榄多酚的营养剂可减少患心血管疾病风险低的人群对血管的损害。此外,还发现与基线和安慰剂相比,该保健品可有效降低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 (LDL) 胆固醇。同时,与安慰剂相比,摄入营养组合后,口服脂肪负荷后的内皮损伤得到改善。

“我们认为,营养组合对所分析的不同粘附分子的 OFL 依赖性 [口腔脂肪负荷] 释放的影响可以通过改善脂质谱和减少内皮损伤来解释,”研究小组说。

研究小组还解释说,血浆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的降低可能是由于发酵米的协同作用。

地中海饮食对心脏有益

如果您想拥有健康的心脏,请采用地中海饮食。在 2013 年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发现采用地中海饮食可有效预防心脏病发作、中风和过早死亡。

发表在《内科医学年鉴》上的另一项研究 发现,即使在中年遵循这种饮食模式也是有益的。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评估了 10,000 多名 50 多岁和 60 多岁女性的饮食习惯,并将其与 15 年后女性的健康状况进行了比较。他们发现,与那些饮食不健康的人相比,那些在中年遵循健康饮食的人在 70 岁以上没有慢性病和身体或精神问题的几率约为 40%。最健康的女性是那些食用更多植物性食物、全谷物和鱼类的女性;少吃红肉和加工肉类;并且酒精摄入量有限。

早期的研究还表明,地中海饮食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帮助减肥、改善类风湿性关节炎,并降低患阿尔茨海默病、糖尿病和不同类型癌症的风险。

开始地中海饮食的提示:

用橄榄油代替黄油炒食物。

通过将它们作为零食食用或将它们包含在其他食谱中来增加您的水果和蔬菜摄入量。

用全谷物代替精制面包和意大利面。

每周至少两次用鱼粉代替红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