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免疫功能低下意味着什么

就像任何新妈妈一样,艾琳安东尼在冠状病毒爆发前就担心细菌。

现在,这位 21 岁的母亲有一个 6 个月大的双胞胎男孩,她说她对呼吸道病毒传播的速度“感到非常恐惧”。

安东尼的一个儿子在达拉斯的一家机构接受多种疾病的治疗,包括气管软化症,这会导致他的气道在呼吸时变窄或塌陷。他通过喉咙中的气管造口管呼吸,该管连接到他的气管,而不是通过鼻子和嘴巴。

它将他归类为“免疫功能低下”,疾病控制中心认为这群人最容易感染冠状病毒。

“通常一个没有(气管切开管)的正常人的鼻子里有一个天然过滤器,所以你可以自然地过滤掉毒素或细菌,”安东尼说。“使用(气管切开管),它被完全绕过,你没有那个天然过滤器,所以你的肺更容易受到感染。”

自从得克萨斯州出现病例以来,安东尼的儿子正在接受治疗的达拉斯设施限制了看护人的探访。对他来说,这意味着只有他的父母。出于对他的安全和隐私的担忧,新闻没有透露她儿子或设施的身份。

“免疫功能低下”是什么意思?

North Texas Allergy and Asthma Associates 的过敏症专家和免疫学家 Archana Narayan 说,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的免疫系统较弱,抵抗感染的能力较弱。

经常治疗严重哮喘患者的 Narayan 说,如果人们的健康状况会削弱免疫系统,或者如果他们服用免疫抑制药物来防止免疫系统过度活跃,那么人们通常被认为免疫功能低下。

“患有哮喘的人会长期发炎,”她说。“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往往更容易感染病毒和细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