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饮食 营养对肠道微生物群有深远影响

根据乔治华盛顿大学 (GW) 和美国国家标准研究所的科学家的文献综述,营养和饮食对肠道微生物组成有深远影响,进而影响一系列代谢、激素和神经过程技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该文章发表在《营养评论》上。

直到最近,人类微生物组仍然是诊断和治疗疾病的新策略的未被充分研究的目标。可能涉及肠道微生物群破坏的疾病的流行正在增加,目前科学界对“健康肠道”微生物群的定义尚无共识。

GW 和 NIST 的审查系统地评估了当前对健康成人营养与肠道微生物组之间相互作用的理解。

Leigh A. Frame 说:“随着我们对肠道微生物组和营养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们正在了解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以及它们在预防和治疗疾病方面的作用,也许对公共卫生更为重要,”博士,MHS,GW 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综合医学项目的项目主任。

通过他们的回顾,作者发现随着对微生物群如何利用和产生大量和微量营养素的研究越来越多,营养与肠道微生物群之间的双向关系正在出现。作者发现,研究主要集中在膳食纤维的益处上,膳食纤维作为肠道微生物群的燃料,并且还发现,相比之下,蛋白质促进微生物蛋白质代谢和可能存在于肠道中的潜在有害副产物,增加风险负面的健康结果。

SMHS 临床研究和领导兼任助理教授兼领导 Scott Jackson 说:“这项审查表明,目前我们武器库中的测量工具无法有效识别微生物和分子特征,而微生物和分子特征可以作为健康和疾病的有力指标。” NIST 的复杂微生物系统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