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花园里的这些伴侣植物将真正提高你的番茄收成

随着春天的如火如荼,北美各地的园丁一直在忙着照顾他们的花园,为另一年的成功粮食生产做准备。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园丁还是只是第一次种植,总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的花园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花园。

根据植物的不同,由于各种因素会极大地影响收成,包括土壤,天气,轮作和自然害虫,因此获得您想要的结果可能会有点困难。西红柿可能是那些生长起来比较棘手的植物之一,但是如果你知道西红柿的一些有益的伴侣植物,你可以增加你获得有益收获的几率。

考虑在与西红柿相同的空间中生长的一些最佳伴侣植物包括罗勒,牛至,欧芹,胡萝卜,万寿菊,天竺葵,矮牵牛花和任何类型的洋葱或韭菜。

罗勒排斥白蝇,蚊子,蜘蛛螨,蚜虫和角虫。它还改善了授粉,因为它吸引了蜜蜂,因此也可以增加产量。保释也将有助于改善西红柿的健康和风味。为了获得最佳覆盖率,每株番茄植物种植三株罗勒植物,不要种植在rue或鼠尾草附近。

法国万寿菊的根部会释放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会扩散到它们附近并杀死线虫。研究证明,线虫的威慑力在植物死亡后持续了几年。法国万寿菊还可以驱赶白虱,番茄蠕虫,蛞蝓和其他一般的花园害虫。为了进一步阻止线虫,直到万寿菊在季节结束时进入土壤。

琉璃苣是一种可食用的花,是西红柿的伴侣植物,因为当它种植在附近时,它会阻止番茄角虫(一种毛毛虫)和卷心菜蠕虫。许多人认为琉璃苣是伴侣植物的灵丹妙药,它可能会年复一年地自我播种。作为额外的奖励,您可以在沙拉中使用叶子。

胡萝卜通过分解西红柿周围的土壤使西红柿受益,从而允许更多的空气,营养物质和水进入西红柿植物的根部。西红柿通过分泌一种胡萝卜可以吸收的天然杀虫剂茄碱来回报这种恩惠。

韭菜是西红柿的一种很好的伴侣植物,因为它们可以远离蚜虫,同时改善西红柿的生长和风味。

欧芹通过吸引以番茄害虫为食的气垫蝇来帮助生产更健康的番茄植物。

大蒜也是有帮助的,因为它排斥蜘蛛螨。将蒜瓣埋入番茄植物周围的地面一英寸,制成天然杀虫剂。

薄荷将通过阻止白菜蛾,蚂蚁,啮齿动物,跳蚤甲虫,跳蚤和蚜虫来帮助你的番茄植物。由于薄荷的侵入性,将其种植在淹没的容器中,这样它就不会超过花园。

金莲花是一种一年生的花,可以阻止蚜虫,粉虱,南瓜虫和甲虫。它还可以抵御可能对番茄植物产生负面影响的真菌病害。

另一方面,西红柿的一些最糟糕的伴侣包括黑核桃,芸苔属植物(如卷心菜,花椰菜,西兰花和球芽甘蓝),玉米,茴香和土豆。

如果你是西红柿的忠实粉丝,种植和收获自己的西红柿对你和其他任何吃它们的人都更有益。货架上的西红柿通常是转基因的,采摘得太早,而且没有像你给它们那样小心翼翼地种植。这导致有毒,无味和营养劣质的水果。

您可以使用有机传家宝种子种植自己的西红柿,并使用天然的,富含矿物质的肥料来给它们一个良好的开端。配套植物将确保您自然地照顾许多害虫,并改善最终产品的风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