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西兰花:大自然母亲最喜欢的排毒蔬菜

我最喜欢的蔬菜之一是西兰花。在我的家庭中,长大后,我们只是称它们为“树”,并且喜欢在吃它们时假装成巨人。但是,我几乎不知道我的小树为我的身体做了什么惊人的事情!

他们健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到底有多健康呢?

根据对蔬菜进行的大量不同研究,西兰花是一种神奇的解毒剂,不仅有助于摆脱以各种方式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还有助于保护你的身体在食用后几周内免受毒素的侵害!

由Natural Health 365发表的一篇题为“为什么西兰花对最佳排毒很重要”的文章说,那些吃西兰花的人从他们的身体中排出毒素(如一些空气污染物)比那些不吃西兰花的人快61%。

文章接着说:“萝卜硫素,葡萄糖醛缩苷和葡糖基硅脂已被科学家确定为西兰花中特殊组合中发现的三种硫代葡萄糖苷植物营养素,作为解毒剂特别有益。这三人组能够增强身体自然排毒过程中的所有步骤,包括激活,中和和消除不需要的污染物。

因此,当您在晚餐时吃树时,请放纵一下,吃一点额外的帮助。我们的空气、食物、水和消费品都充满了化学物质和毒素,这些化学物质和毒素储存在體内,它们无疑需要我们的帮助,迫使它们从内部对我们的生活造成更大的破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