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发现柠檬中的化合物可有效抗癌而无有害副作用

说到柠檬,你永远不会出错:它是任何菜肴的美味添加物,而且闻起来也很香。它还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其中最著名的是维生素 C。

也就是说,这些黄色的长方形水果不仅仅是为了让感冒远离一天。根据研究,柠檬 ——尤其是柠檬皮——含有支持免疫系统和抗癌的关键化合物,没有任何副作用。

由于存在一种称为 d-柠檬烯的化合物,这是可能的。

D-柠檬烯通常存在于柠檬和橙皮中,是一种天然存在的油类营养素,称为萜烯。除了具有抗癌特性外,该化合物还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并显示出抗炎特性。

在一项针对 43 名刚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的研究中,亚利桑那大学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 为她们提供了两克柠檬烯,以评估其抗癌特性。这是每天在手术前两到六周进行的,研究人员收集乳房组织和血液样本,以测量与乳腺癌相关的关键生物标志物的变化。根据结果​​,乳腺肿瘤的生物标志物减少了 22%。减少包括cyclin D1,一种与乳腺癌密切相关的蛋白质。研究人员还指出,女性食用的 d-柠檬烯高度集中在受影响的乳房组织中。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是如何发生的还有待商榷,但他们观察到,d-柠檬烯可能通过阻止疾病的发展来阻止疾病的进展。此外,将 d-柠檬烯与紫苏醇(一种从某些植物的精油中分离出来的物质)结合使用可以增强其抗癌特性。

然而,让柠檬抗癌的不仅仅是 d-柠檬烯。改性柑橘果胶 (MCP) 也存在于柠檬皮中,很容易被血液消化和吸收。这使 MCP 能够迅速采取行动,防止乳腺癌、前列腺癌和皮肤癌在体内的扩散(转移)。另一方面,柠檬苦素可以减缓癌细胞的生长并诱导细胞死亡(细胞凋亡)。

我们甚至没有触及表面:柠檬总共含有 22 种抗癌化合物,它们对癌症产生毁灭性的一二重击;它们对口腔癌、胃癌、咽癌和喉癌特别有效。

d-柠檬烯的其他好处

d-柠檬烯不仅可以治疗癌症。Wellness Resources上发表的一篇文章 列出了一个人可以从这种萜烯中获得的其他健康益处。

恢复消化平衡和肠道蠕动。为了帮助你的肠子向前移动,每天服用一克 d-柠檬烯。它的抗真菌特性还可以帮助杀死 减缓结肠速度的白色念珠菌等病原体。

缓解反流消化不良。D-柠檬烯可溶解胆囊中积聚的污泥,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并支持消化。

解毒和溶解胆结石。柠檬中的萜烯,包括 d-柠檬烯,可以溶解脂肪污泥并支持肝脏从血液中清除毒素的功能。以同样的方式,它还可以溶解女性常见的胆固醇胆结石。

促进新陈代谢,促进减肥。D-柠檬烯是一种温和的食欲抑制剂,对注意体重的人很有用。它还可以防止胰岛素抵抗,使血液中的葡萄糖转化为能量。

平均而言,一个柠檬含有至少 300 毫克的 d-柠檬烯。您可以将果皮磨碎,然后与您最喜欢的菜肴一起食用,或将其混合成冰沙。如果您无法接触柠檬,其他 d-柠檬烯来源包括其他柑橘类水果、樱桃、浆果和香草,如罗勒、薄荷、百里香和迷迭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